close

 

緊湊的六月活動終於結束了= =

在經歷兩個連續的活動之後, 大家都被折磨掉半條命了吧!!

基本上閒置以久的部落格我有好多東西想寫......

驚險刺激的高鐵SMT之旅, 還有折騰一整天的粉紅趴= =

更別說五六月份的日巡精華啊啊啊啊~~~~~~

但是....巴特......這兩天有些事真的讓我很不開心.......

我只好先丟上來抱怨一下....搜哩啦!!

起因當然還是跟迷妹行為有關XDDD

我一直對自己是迷妹這件事很低調(?)....就現實生活啦XD

當然不包含姐妹們跟噗上的朋友們,

但在職場上或以前學生時期的朋友圈來說, 喜歡孩子們應該沒有人知道吧!!

低調的原因除了怕講出來不關心韓流的人反問SHINee是誰之外,

其實內心還是有小小的害羞.....怕被講幾歲了還在追星XDD

但沒想到我低調了這麼久, 這兩天卻不斷破功而且還搞的很不爽!!

 

先是粉紅趴好死不死辦在信義威秀旁邊, 之前又說有記者會在中庭,

所以整個威秀都被蝦尼沃佔滿啦!!

但因為工作關係, 威秀的行政人員或基層人員都認得我,

所以那天大家聚在美食街等整隊時, 我一直被側目啊!!

大概是因為平時去威秀都是嚴肅的開會或陪檢, 但星期六跟姐妹們太開心又太吵鬧,

去幫阿芒寄放東西時居然被那邊主任數落: 拜託~~都幾歲了還在追星~..... 

當下我笑笑的回他: 啊你不懂啦....但其實我覺得臉上熱辣辣的像當眾挨了一巴掌> <

回到座位後其實很擔心自己的主管形象好像蕩然無存 

這是一件已經讓我心情很複雜的小插曲, 今天無意間發現孩子們居然轉到晶華去住了,

就在這個摸們, 公司派駐晶華的主任打來找我,

我一時忘形劈頭就問她閃閃是不是住晶華....住幾樓之類的.....

其實我也不知道問來幹嘛~純粹是覺得難得他們來,還住在我最熟悉的飯店,

覺得有種很神奇的感覺這樣而已吧......

結果換來一陣不屑的數落, 又是老話一句: 拜託, 你都幾歲了還在追星??!!!

 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連續天被極其不屑的口吻唾棄......一開始是覺得丟臉, 我是不是真的很不要臉,都幾歲了還在當迷妹~

現在是整個不爽, 馬的我迷誰追誰關你X事啊!!  

掛掉電話後自己一陣杜爛.....杜爛後開始冷靜地思考迷妹這回事XDDD

仔細想想,當了迷妹之後的利其實是大於弊的啊!!!

怎麼說呢? 讓 . 我們 . 繼續 . 看 .下. 去~(叫我盛竹如XD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理性分析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弊: 說到底, 迷妹最令人不齒的行為其實就是花錢如流水XDD

舉凡看演唱會, 為了抽小卡瘋狂買CD, 為了換海報瘋狂掃美妝,

更別說專業如我們還要買韓站周邊,這些燒掉了都是,錢啊!!!!!!

不得不說, 當了迷妹之後開始了追星人生, 同時也開始了吃土人生啊!!!!!

還有為了見到偶像排隊進場的時間~~~時間就是金錢, 所以還是很花錢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理性分析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UT.....身為閃閃的姐姐飯.....我們花的錢都是自己上班打工賺來的錢......

我們不偷不搶, 開心的(?)花掉自己賺的錢又招誰惹誰了~~

賺錢不就是要花嗎?我們跟一般人的差別只在於花在哪裡而已吧!!

再說........以下開始申論題XDDD

          1) 自從當了迷妹之後~朋友變多了......原本在回台灣後就沒幾個朋友的我,

這兩年朋友結婚的結婚,生小孩的跑去生小孩XDD有連絡的都變成沒連絡了,

又在家裡上班, 連同事都沒有的我....現在有一群好姐妹,  除了討論孩子們之外,

也是互相關心的親辜, 這一點是追星之前沒想過的啊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) 自從當了迷妹之後~更有動力去賺錢啊~因為追星什麼都要錢XDDD,還在唸MBA的姐妹

也為了粉紅趴把論文準時生出來了! 如果沒有這種誘因~

150頁的論文可以磨多久誰知道XDDD

假日要上班的姐妹也因為星期六要參加粉紅趴, 而在星期日回公司

    加班發揮了優秀的工作效率, case準時交件,

 我自己也是為了假日的活動, 拼死拼活的把工作在星期五完成, 

這樣看來老板都應該要鼓勵底下員工追星啊XDDD~

還有還有, 為了有更多錢追星, 平時生活能省則省, 早午餐都不敢花太多錢, 還有順便瘦身的功能啊!!

3)自從當了迷妹之後~我多學了一種語言~為了想要更快聽懂孩子們的語言,

為了想更貼近一點, 大家或多或少都學了一點韓文吧!!

   雖然不知道要學多久才有聽懂的那一天(淚), 但至少多少懂一點啊!!

語言這種東西若沒有興趣就很難學好~

   唾棄追星的人不知道嗎~哼哼!!( 挖鼻

4)自從當了迷妹之後~我電腦變好了~之前電腦不就是用來上上網的工具罷了,

什麼語法部落格的於我如浮雲啊XDD~

  但現在~電腦白癡如我也能在部落格上靠杯迷妹這件事,什麼語法啦,剪歌啦,

一些基本款的電腦都不算什麼,

  更別說厲害的姐妹自己壓LOGO, 做動圖, 弄視頻加字幕這些迷妹必備技能!!

接著又從電腦衍生到相機這件事~為了可以拍到更高清

 更美好的生人, 迷妹都要具備相機知識,

從以前的數位到類單眼, 現在更變成開始討論單眼鏡頭要去那邊租比較好,

焦距光圈色差等高級(?)話題早已融大家茶餘飯後的閒聊中....

更別說韓站歐逆們用的大炮腳架動輒十幾萬XDDD

5) 自從當了迷妹之後~最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......我很開心. 是的, 我很開心!!!!

就算不管前面說的一大堆理由或收獲,

   重要的是: 我因為飯上了他們, 我很開心啊  

   當迷妹或是追星, 都是讓我快樂的方式....

就像數落我的中年大叔, 你自己每個月發薪水就去萬華開查某 ,

為什麼你家有老婆你還要去開查某?? 

因為你開心~不屑我的中年大嬸, 你自己每天下班就狂打麻將, 為什麼?

因為這件事讓你開心....我當迷妹追星這件事

   就只是像中年大叔熱愛打高爾夫球一樣 (爸~我不是說你唷XDD)....

我們只是把錢花在不同地方而已!!

   再說.......雖然我是迷妹, 但我人生該做的事一樣都沒少做!!

我有努力賺錢, 準時上下班, 回家彩衣娛親, 今年連婚都要結了XDDD

 

 最後, 我要感謝即將跟迷妹如我結婚的男人.....(好跳tone的ending~

雖然我在這邊感謝你你也看不到XDDDD

但是我真的謝謝你接受我追星這件事!!

6/9接近凌晨來台北車站接我我也很感動!!我只是不好意思說出口 

6/16下大雨的接送我也很感動~以後還要繼續接送我唷^^ (我好無恥XDD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^O^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