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滿腔熱血的打完閃閃要回歸的文章後,

突然地....覺得自己好好笑,也好神奇!!

明明呢....明天對我而言應該是一個BIG DAY....

明天交往四年多的男友要帶著爸媽來家裡提親 ...(什麼!!我要被定下來了嗎?!!!!)

一般女孩兒現在應該是又甜蜜又有點擔憂滴在期待明天的到來吧!

但我這幾天卻是一直在想牛牛到底會不會一起CB?

一起CB又會不會太裸露呢? (咳~也是有擔憂到啦~哈)

但在今天看完回歸照,平靜下來後才想到....對吼!!明天就要來提親了耶........(抖

怎麼會這樣??!!! 我要嫁的人不是李珍基嗎????? (被揍

但是我真的要被定下來了耶....這樣我怎麼嫁去韓國啊~(喂~還來

唉~到底會有幾個笨蛋跟我一樣, 關心孩子們多過自己的事啊...噗XDDDDD

看樣子應該是逃不了了!!那....只好.....開始進行我的洗腦計劃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偷偷進行的洗腦對話:

我:   ㄟ, 我們好像快要結婚咧......

男:   對啊!! (配上自以為甜蜜的微笑)

我:   ....... (跟著假笑敷衍一下)

我:   那結婚後的生活你有想過嗎?

男:   有啊,我要xxooodjopjfqiehwpjgwgskllwlwkqpwrjp...... (講了一大串....省略!)

我:   ㄟ,這些我知道,我是想跟你討論婚後的改變啦

男:   哼~我知道你不想煮飯對不對,算啦,我早就料到了...(哀怨的眼神)

我:   不只這個啦,我是說生活習慣上我也不想改變耶....

男:   啊?...... (露出迷惘的神情)

我:   譬如說啊,你知道我喜歡SHINee嘛~也喜歡KPOP,這些我都不會變唷!

我:   還有啊,我就算婚後還是會常對著電腦裡的明星傻笑流口水, 還有演唱會什麼的都還是要去看唷!!

男:   我.... (正要開口被我搶先一步)

我:   我是真的很喜歡SHINee裡的溫流, 但是你想想,那是明星嘛,明星唷~不是一般人唷!!

我:  而且我喜歡明星總比喜歡外面別的男人好吧!!

男:   但... (又被我搶先開口)

我:  況且你想想,我再喜歡他也不可能跟他結婚啊,對吧!! (內心OS:其實我很想啊啊啊~~~只是沒辦法啊)

我:   所以啊,對於追星這一塊你就不用理我啦~

我:  還有啊,我就算結婚後還是會常常要跟姐妹們聚會唷~

我:  這樣我才不會累積太多上班的壓力,也不會對你亂發脾氣嘛~知道了厚 ^ ^

男:  (終於可以講話了) .....喔,好像有道理耶, 我知道了......

對話結束~YA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想還是覺得好笑~要跟現在一樣追星居然是我列的第一個條件.....

都是李溫流害的啦!!! 噗~

所以姐妹們~不用擔心, 就算我今年會結婚,有機會還是要找我出去玩唷(是說誰擔心這個啊~XDDD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^O^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