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莫~我眼睛好花啊!!

生平第一次這麼有耐心的研究電腦語法> <

該說SHINee讓我體驗了很多第一次嗎XDDDDD (這人在想什麼>///<)

在2010年之前, 從沒想過會真的迷偶像,或該說~從高中以後就不迷了..因為大學忙著打工跟交男朋友....

但在2010的某一天,突然轉台看到Dream Team...一眼就看到珉豪...ㄟ,這孩子好像女生好秀氣啊!

接下來開始想知道他是什麼團體的,直接跳出一堆SHINee....喔~我有聽過耶,原來長這樣啊...

沉淪的開始是在Youtube上開始看Hello Baby,一看就此愛上李珍基....

不管是被弟弟們壓榨的溫流,還是傻乎乎的溫流, 愛吃炸雞的溫流,我都好愛!!

開始每天瘋狂的搜尋閃們的消息,但同時又有點不安...

都已經在上班了, 現在才在追星好像很好笑?!

追星不是國中高中生在做的事嗎??!!!!

但我又默默安慰自己,唉~反正我做事都三分鐘熱度,一定不會追多久啦XDDD

沒想到SHINee讓我生平第一次成功滴持續了一件事~~~~

因為愛上孩子們也手刀跑去學韓文, 也意外地交了兩個好姐妹....

更是讓我愛上噗浪的開始!!

因為噗浪現在又認識了一群妹妹們(嗚~我好老~)

之前是下班看看孩子們的消息就可以忘記上班的鳥事,

現在看看姐妹們的噗浪或痞客更開心,

覺得幸好2010那天有不小心轉到V台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^O^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