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  SHINee is BACK on 3/21!!       

    shinee1    

雖然很多姐妹都已經PO過這個讓人激動的消息了,

BUT....在我真正看到牛牛的回歸照之前, 都有種不真實的感覺~~~

概念照第一發的崔崔: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minho1  

哇,風格是走歐洲美少年路線耶(但是很裸露.....的歐美風)

這張照片已經讓大家驚呼連連, 但因為崔崔一向以某人(咳~自己對號入座啊XDDD)最愛的8塊G自豪,

所以照片似乎露的很....唯美???!!! 沒錯,就是唯美啦~

經過了第一天, 姐妹們當然更期待接下來的回歸照....

沒想到,第二天的照片是....登愣 !!!!!!

   Taemin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..這誰呀??? 這是我們可愛的小忙內嗎?這是我們以萌出名的泰民嗎???!!!!!

這孩子不是才剛滿18嗎? 為什麼會拍出這種強烈誘惑姐姐們的情慾照呢??

沒錯~我第一個浮現的念頭就是好情慾啊......拍這種照片是要讓姐姐飯有犯罪的心理嗎XDDDDD

而且這孩子也太瘦了吧!! SM都沒讓你吃飯嗎~(來,姐姐帶你去吃飯....什麼啊= =)

真的~~~這張猛照不知道讓多少姐姐們噴鼻血了~

但是在震驚之餘, 我開始默默地焦慮了.......

莫非這次SM怕孩子們太久沒有回歸韓國, 所以要用肉體來下猛藥???

那剩下三隻不會也.......要露......吧????

天啊~光是想到清純又保守的牛牛要露, 就覺得一陣暈眩~~~~(又期待又害怕??)

嗚~我雖然很重鹹,但牛牛要露也只能露可愛的小肚肚啊!! (握拳大喊

但如果...如果李珍基真的拍了這種風格的照片呢??

啊~~~~~我不知道啦!!(崩潰中......

所以我整個昨天都默默滴好焦燥, 有心神不寧又不知道在煩個屁的感覺!

 (公司的人應該覺得我有病吧~一早就一直怪叫XDDD)

所以今天一早, 雖然很累但想到官方應該會發新照,就立馬醒了!!  (上班都沒那麼快醒XDDDD)

戰戰兢兢地打開電腦......喔摸!!!!!!!!!!

今天是李 . 珍 . 基 !!!! 李珍基你終於出現了...T_T....

而且是有穿衣服的~~~太開心了,整個太雀躍了,興奮到在原地轉圈圈啊啊啊啊~~~~~~(想想我也太容易滿足了吧!!)開心到爆炸啊!!!!!!

而且是我想要的天使珍!!

這張的喉結.....我真的好愛唷    

qCAd3    

 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

 

這張有小露一點點肩膀~   還有鎖骨...

但表情依舊很清純啊~果然是我們的李暖男啊~~~~

670970f0gw1dquerk77jrj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接下來這張更暖, 連被子都蓋上了XDDD 

   670970f0gw1dquesr4hkmj   

ㄟ~但仔細看這張是有露一點腰滴^ ^

SM你這樣就對了嘛, 露一點不露一點才有想像空間嘛....雖然變態姐姐好想鑽到被子裡一起...(揍飛

但看到這張裹著被子的笑臉,突然了解到安心是什麼感覺......閃閃真的要回歸了!!

呼~珍基啊~原來你一直都在啊!!

李珍基你這個壞孩子~這六十幾天以來,沒有半點你的消息....

原本相較於其他成員們, 你就是個低調的人...

這兩個多月以來, 其他成員們演戲的演戲, 唱歌的唱歌, 還有人跑去演音樂劇,

就算是什麼都沒做的二哥至少也勤於推特!!

就是你.....不給我們半點隻字片語....每每看到其他成員們的消息,

開心之餘總是忍不住會想: 那你呢? 你現在在做什麼呢?怎麼又沒有你的消息???

期間~小道傳的沸沸揚揚,一下說生病,一下說其實是被冷凍,

更有謠傳說你不會一起CB!!.....每一個小道都讓人七上八下啊 = =

直到今天, 看到了你的回歸照, 我終於不再哀怨了....

開始每天希望時間可以過快一點,因為你們要CB了!!

看到回歸照就讓我想到這張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NEW angel  

我親愛的大天使, 歡迎回到人界唷

 

隔了好久~終於想起要把夏洛克剩下幾隻給補完~ 

第四波照片是蹦蹦的, 算是有小露一點香肩啦

Key  

但露的好美啊~真的超媚 (流口水

這二張那髮色我好喜歡啊,配上媚惑的眼神......

Key-2  

最後一波就是以愛露(?)出名的二哥啦~

原本姐妹們都猜二哥會不會有爆點呢???

不是包緊緊就是露很多 (下流的姐姐飯XDDD

但這照片一出來我還揉了一下眼睛, 以為我認錯人~

這可愛的造型....你哪位呀?XDDD

是要跟我們家珍基搶偽忙內的封號嗎~這麼俏皮!!

kjh  

然後讓大家失望了, 只露了一咪咪...真的是一咪咪啊 (姐姐好重鹹 XDDD

kjh-2  

馬上SM又釋出了兩張團體的概念照......

SHINee all  

嗯...啊不是說是福爾摩斯為主軸串起整張專輯嗎???

這又流浪漢又遊牧民族fu是怎麼一回事??? (SM你說說看啊!!!!

雖然說我們閃閃任何造型都消化的很好....

但是就不能拍正常一點的照片嗎??? (搖肩膀~~

7facf79fgw1dqyzna9h6qj  

嗯~這張有好一點點啦.....

要是珍基的上衣再低一點應該會更好 (喂~不是不要他露嗎XDD

但我好擔心泰萌萌會看不到路啊~分明就是吉普賽少女一枚嘛!!(誤

就這樣默默結束了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SHerlock概念照啊~(呼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^O^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