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吼唷~我好像都只有週末才有空可以更新部落格耶XDDDD

也好,就一口氣來整理一下閃閃們的近況更新吧! (雖然姐妹們都PO過了~噗XDD

這個禮拜每天都抱著期待的心態去上班, 因為每天都有新的消息啊~

每天都被炸的狂流鼻血又心花朵朵開, 最開心當然是有好多珍基的news啊~

畢竟哥哥之前也消失太久了!! 現在每天有新照片流出都很興奮啊!!

在看完遊牧民族(?)fu的團體概念照後,

在網上看到這張閃閃跟舞蹈老師在SM練習室的合照

An68Hd2CQAE-iBR    

哇哇哇~這就是我們的SHINee啊!!! 不用華麗的舞台裝,

孩子們就已經很閃亮了, 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是順毛耶^^ (我是順毛控啊XDDDD)

雖然第一眼一定是看珍基, 但小萌這張好man啊~~~~(抱頭

然後底下那位是偽忙內嗎XDD, 最近二哥真是很裝可愛又很成功耶!!

在看到練習照隔天, SM又釋出了I AM電影的海報跟視頻,

  

tumblr_m0rowy4fLK1qb5rxfo2_500   

6be0c51agw1dqx4auxoi7g  

GOD!!!! 我要融化啦!!! 李珍基你的笑容太犯規了啦~~~~~  做成動圖的人我好愛你們!!!

這麼溫暖的笑容真的好久沒見到了(淚

在公司一點開就好激動啊~~~~真的太可愛了 (手比愛心)

但應該是腳傷的時候拍的? 因為是坐在椅子上的......

65d42be5jw1dqx3x83znmj  

接下來的幾天,又陸續看到二哥跟泰萌的自拍跟一小段Sherlock的音源,

因為其他姐妹站早都放過了, 我就focus在我家的珍基就好(喂~

這是拍攝MV現場的照片

SHINee_Onew  

  

喔喔~看來MV不是蘑菇頭耶!! 姐姐實在太感動了~(拭淚

雖然你什麼頭(?)我都會接受, 但我還是喜歡這樣的你啊~~~

這張有身體GAG的嫌疑 ^ ^ 是在拉筋嗎XDDD

SHINee_onew2  

即將要CB的閃閃們這兩天也被Dispatch拍到去買飲料的照片

喔摸~~我好愛這種隨性的照片啊  >////<

沒有刻意修飾的照片最能看出閃閃的Charming !!!

  

454ae393e0f2d687ea82dc5c468da331  

e6ff30d4e4e289ab05690a6584e6c371  

shinee5  

這張隨意的站姿怎麼看都像在拍畫報~~(尖叫

是說從私服也看的出成員們的個性XDD

珍基的穿著永遠給我一種舒服的感覺!!

低調的外套配上鮮明的綠褲子怎麼可以這麼好看~(這人瘋了!

蹦蹦還是最潮的,簡單的衣服配件多層次放在一起真好看!!

二哥算是鮮豔內裡配上帥氣外套,走活潑風??XDD

小萌相對來說走樸實風~但臉蛋一百分啊!

崔崔就維持酷酷帥帥的style,但整個就是帥啊!!  <--這人詞窮了XDD

shinee11  

希望時間過快一點~好想快點看到閃閃CB啊~~~~(揮手下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^O^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